;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开拍揭秘娱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3:28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是内地首部全方位揭秘传媒娱乐行业幕后的电视喜剧。该剧由曾经执导过《败犬女王》等多部经典偶像剧的著名导演林清振执导,韩雪、朱泳腾、杨乐乐、王栎鑫及阿朵等加盟主演。

  《娱乐没有圈》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菜鸟娱记在风格、定位截然不同的两家报纸任职的故事,通过她的经历展现她情感、人格、思想的转变,是一部充满生活智慧的轻喜剧。发布会上,该剧监制、编剧汪海林表示,虽然该剧讲述的是娱乐圈的事情,但故事着重表现的将是人物的成长和塑造,娱乐圈中那些光怪陆离、充满劲爆的话题绯闻并非剧集的重点。

  明星演娱记,这个角色的转变让明星们也颇觉有趣,可以感受到一些不同以往的东西。男主角朱泳腾更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一家娱乐报纸的主编,也切身体验到了娱记的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