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入学之战激流暗涌 4新生构成极大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0:16  新浪娱乐

  上周末,咪咕明星学院招生委员会的评审们对12530网络人气200强中的第二部分学员进行了面试,又有4位“幸运儿”凭借自身出众实力获得了“插班”的机会,但他们能否最终获得正式学籍,还要看他们在学院中的表现才能确定。

  自从12月4日选拔出来的第一批15位佼佼者正式入住咪咕明星学院基地,开始接受最专业的明星培训以来,虽然电视节目还没有开播,但在12530主页上报名的人数不停刷新记录,这既令学院同学们感到兴奋,同时也暗暗捏了一把汗。因为这些“新生”极有可能夺走自己的学籍,而且,在校学员已经随着众多媒体的关注而渐为人知,自己也就成为了“新生”的标靶。

  评选当天,不断出现令人耳目一新的“狠角色”。经过整整一天的两轮面试,专业评审最终达成共识,四位拥有着相当实力的“新生”获得向明星学院在校生挑战的机会。这4位新生,实力超强,几乎都是形象上佳、才华出众的实力型歌手,他们的出现,已经注定让明星学院的学员开始过“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一档尚未播出的节目,因为选手实力的强大和“学制”的新颖,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高晓松、袁惟仁、朱桦....。.华人音乐世界群贤毕至,十五位明星学员蓄势待发;星光一班亚军周定纬领衔,四位插班生为争取学籍奋力一搏。星光璀璨,胜负如何?!2009年12月18日21:15东方卫视“咪咕明星学院”为您倾情呈现。

  同时,明星学院的院长仍不忘提醒大家:报名还要持续半个多月,大家仍可通过12530.com报名获得踢馆机会,咪咕明星学院也期待更大的惊喜出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