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选秀节目轮番上 咪咕明星学院重奖打造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55  新浪娱乐

  行至岁末,多项选秀节目都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这其中较有影响力的有老牌的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和先声夺金亚运歌手选拔赛,这两个大型比赛与大牌云集、星光熠熠的“咪咕明星学院”鼎足而立,为广大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不同类型的舞台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

  先声夺金亚运歌手选拔赛对选手倒是有一个培训速成班,但仅为此次选秀而设,培训阵容也并不值一提;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更是纯粹比赛,从头到尾都是专业选拔过程,按分数排名竞争,选出之后就看人造化。

  “咪咕明星学院”与以上两个活动最大的不同在于,“咪咕明星学院”更注重对新人的培养,以及选拔出来的“学员”毕业后要“包分配”,而不只是一个单纯的选秀或比赛。“咪咕明星学院”报名将于12月31日截止,只要你是热爱音乐的人,不分年龄,性别,国籍,都可以登陆www.12530.com,通过上传个人资料和演唱音频来报名,争取入学机会,并能在学院里接受胡海泉、袁惟仁、张亚东、李泉等著名音乐人的亲自指点。所有入围10强的学员,都将获得50万奖学金;前三名“优等生”更是会分别获得高达500万元的无线音乐推广基金。如此巨额的奖励,是国内类似活动前所未有的。同时,如果学员还是“自由身”,就有机会在学院的栽培下签约一线唱片公司,发行个人专辑,举办演唱会甚至担任中国移动旗下品牌代言人。“咪咕明星学院”之所以投入如此多精力,聚集如此多资源来做这件事是希望通过这次选拔,真正培养、发掘并推出一批有才华的乐坛新人,以此真正推动内地音乐发展。

  华人音乐世界群贤毕至,15组明星学员蓄势待发;星光一班亚军周定纬领衔,三位插班生为争取学籍奋力一搏。星光璀璨,胜负如何?!2009年12月18日21:15咪咕明星学院华丽登场,东方卫视为您倾情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