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陪我看电视》演文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由赖声川执导的《陪我看电视》明年1月初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此轮演出中,演员张静初将接替叶童出演文艺青年小芬。对于这个角色,张静初介绍:“尽管此前也演出过文艺女青年的形象,但是小芬的形象却是独一无二的。”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获悉,张静初在剧中饰演的文艺青年小芬,单纯而又浪漫,温柔却又固执。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里,坚持追求属于自己的理想爱情。在丈夫小李总以工作赚钱为托词忽视小芬存在时,她喊出自己心声:“我只想你陪我看电视。”在这个忙碌的世界里,张静初扮演的小芬语言充满哲理,她说:“时代走得太快了,不是我赶不上,是我不喜欢赶车的感觉。”赖声川坦言,选中张静初是因为她身上具备剧中小芬的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