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媛可走进《兵团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3:38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日前,一部由李文歧执导,讲述北京知青去哈尔滨插队的军旅大戏《兵团岁月》已于哈尔滨秘密开拍。曾在张纪中新《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素素的王媛可和《生死线》中小何的饰演者张译分饰新剧女一号叶小帆和男一号乔海洋。

  王媛可主演的另一部军旅戏《我们队伍向太阳》已于日前杀青,她饰演的乔可舒甘心舍弃心目中的英雄,成全了张国强和王雅捷。可是谁想到没过多久,王媛可的爱情在 《兵团岁月》中生根发芽,长出了美丽的果实。“我和张译饰演的乔海洋是北京来哈尔滨的年轻知青,艰苦的环境使二人在互相帮助之中萌生了爱情。”至于是谁先捅破了这层窗户纸,王媛可表示还在保密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