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唱情歌献谢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4:28  法制晚报

  

张杰唱情歌献谢娜

  图为张杰倾情唱《量身定做》

  

张杰唱情歌献谢娜

  图为其女友谢娜一脸羞涩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特别准备《量身定做》

  张杰唱情歌献谢娜

  “谢娜,谢娜……”张杰演唱会,观众却不断地呼喊其女友谢娜的名字。

  昨晚,歌手张杰“穿越人海”个人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此前被传已分手的女友谢娜也带着父母到场为张杰助威。

  在演唱 《真的不能离开你》时,张杰感慨因为有很多人的支持和帮助才让自己走到今天。台下歌迷有人带头大喊“谢娜”,随后全场一起高喊谢娜的名字。

  在演唱完《何必在一起》后,观众又开始大喊谢娜的名字。此前,张杰曾透露,特别准备了一首歌献给谢娜——《量身定做》。

  果然,在唱这首歌时,大屏幕上出现了谢娜认真看着台上张杰表演的画面。全场歌迷立即尖叫起来,齐声高喊“谢娜”。大屏幕上谢娜的镜头足足给了五分钟,观众的尖叫声也此起彼伏,谢娜几次露出羞涩的笑容。

  文/记者寿鹏寰 摄/记者林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