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新官上任 咪咕明星学院迎来麻辣系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55  新浪娱乐
高晓松新官上任咪咕明星学院迎来麻辣系主任

首批男学员亮相开场舞

高晓松新官上任咪咕明星学院迎来麻辣系主任

严格犀利的艺术系主任高晓松

高晓松新官上任咪咕明星学院迎来麻辣系主任

钟舒祺在女生中很出挑,她的RAP自述也受到系主任好评

  日前,知名音乐人高晓松正式入职咪咕明星学院,成为该院的“艺术系主任”。有别于以往在选秀中担任评委的轻松形象,鉴于咪咕第一批15强学员很多有专业背景的歌手,“高主任”对他们显得尤为严格。

  在18日东方卫视播出的《咪咕明星学院》第一集中,高晓松不留情面的评点不仅使得学员心服口服,连两位主持人“班主任”周瑾和朱桢都对他心生敬畏,越到后来越不敢听他说话,甚至一看他的脸就觉得“心凉了半截”。

  从节目一开始,高主任就给了学员们一个下马威:“我们都明白你们有一定经验,所以不要在这里耍花招”。紧接着在“RAP自述”随堂考后,当其他两位系主任??朱桦袁惟仁看完后都给予了适当的鼓励,只有高晓松指出女生中除了钟舒祺,其他人唱的都是“秧歌”;而男生中获得他点名肯定的就只有李欧一个人。不过高主任褒贬鲜明,表扬起自己欣赏的学生来也不吝言辞。譬如他夸奖李欧编的RAP充满个人特色,甚至可以从中听出他是个唱民谣的,不料“大嘴”一时收不住,竟“泄露”出李欧这样编RAP还掩盖了他口吃的秘密,让李欧在台上哭笑不得。

  高主任的另一个特点是爱才心切,在遇到自己看好的新人时,不但能敏锐洞察其优势,还能切中要害分析表现不理想的客观因素或心理原因。对于遗憾离开的学员,麻辣系主任更是充满“柔情”鼓励,同时也不忘点出学员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对于一位曾捧红众多如今的大牌歌手的“伯乐”音乐人,系主任的“麻辣”不是目的,真正让新一代音乐人快速成长才是咪咕明星学院和各位音乐界前辈的苦心所在。

  观众可能已经发现,在第一集的评审过程中,高晓松的大多数看法与袁惟仁截然相反,不知是出于巧合还是两人在观念上确有偌大不同。日后这种意见相悖会不会愈演愈烈,重演曾轶可身上引发的“松柏之争”是否会演变为“松仁之争”,也成为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

  你想亲身体验麻辣系主任授课么,登陆www.12530.com,加入“咪咕明星学院”,就有可能成为系主任的得意门生,受到系主任亲身栽培,还不快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