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布朗新作中文版昨首发

  期待已久,中国读者终于在昨日迎来了《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最新力作的简体中文版,出版方人民文学出版社选择在最后一刻揭开图书的神秘面纱——本书书名并非广为传播的《失落的符号》,简体中文版最终确定书名为《失落的秘符》。

  《失落的秘符》中文版厚达440页,丹·布朗写了6年的书,却只描写了12小时里发生的事情:哈佛大学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意外受邀,于当晚前往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做一个讲座。国会大厦里出现了一只人手,三根手指成握拳状,伸直的拇指和食指直指天穹,每根手指上都有具特殊符号学意义的诡异刺青。兰登根据戒指认出这是他最敬爱的导师彼得·所罗门——一位著名的共济会会员和慈善家的手,刺青是表示邀请的一种古老符号。兰登意识到彼得·所罗门已被人残忍地绑架,他若想救出导师,就必须接受这个神秘的邀请。他不得不抽丝剥茧,一步步解开这个有关人类文明的最大秘密……

  《失落的秘符》英文版,兰登书屋开出了首印650万册的天量,该书采取了与“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相似的保密措施,不到首发日,不揭面纱。丹·布朗还特别为中国读者准备了五本签名本,通过联邦快递穿越大洋,在首发日当天抵达中国,并通过不同的销售渠道,发到幸运读者手中。

  丹·布朗的灵感何来?他透露自己爱像理查·基尔在电影《美国舞男》里那样捆上重力靴,像蝙蝠一样倒吊起来,“重力靴好极了,它不仅能增强头部的血液循环,而且在倒吊着的时候你的思维方式真的不一样。”记者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