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海报被人泼墨_羊城晚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家门口遭遇飞来羞辱传言称事缘财色纠纷 章子怡海报被人泼墨

章子怡海报被人泼墨_羊城晚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被泼墨的是章子怡代言的一家名表店
章子怡海报被人泼墨_羊城晚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一名男子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墨
章子怡海报被人泼墨_羊城晚报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不施脂粉的章子怡牵着小女孩外出

  前日,有消息说张曼玉将于北京柏悦酒店订婚,众媒体纷纷在酒店蹲守。意外的是,守“此张”的记者最后守来的却是“彼章”,无意中拍到章子怡与家人散步。更火爆的是,当晚12点左右,就在章子怡家附近,她的一张巨幅海报被一群黑衣男子泼墨。

  守候张曼玉巧遇章子怡

  前天,娱乐策划人田某在博客爆料称:张曼玉与德籍建筑师男友Ole将于当晚在北京柏悦酒店China Grill餐厅秘密订婚,因此当晚有大批记者前往守候。不想媒体没等到张曼玉,却在酒店一楼偶遇章子怡一行几人。

  据悉,章子怡的家就在柏悦酒店楼上一处名为“柏悦府”的豪华公寓里。这处公寓紧挨国贸,属于CBD,里面的户型最小也得200平方米,售价在10万1平米左右。当晚章子怡一身羽绒服与毛线帽裹得严严实实,她牵着一个五六岁模样的小女孩,一行好几人,似乎正要外出用餐。被记者认出后,章子怡扭头就走,随从和保安则把记者拦在外面,并大声斥责让记者离开。

  而张曼玉订婚一说昨天也被张曼玉的助手否认,田某则分析说“订婚消息被媒体报道,她很有可能已经转移订婚地点了”。

  男人大堂叫骂泼墨海报

  当晚在现场蹲守张曼玉的媒体还目击了惊人一幕。据目击媒体称,当晚11点左右,在酒店外,一辆黑色小车里下来四五个统一着迷彩服、戴着墨镜的男子,走进酒店即问保安:“章子怡住几层?”之后站在酒店大堂内,用带东北味的口音高喊:“章子怡,大傻×!骗人钱!勾引别人老公!”大约半小时候,这辆车又开到了酒店正门前。车上下来两个男子,走到酒店东侧一间章子怡代言的名表店门前,冲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上墨水,之后上车离开。

  传章子怡卷入财色纠纷

  昨日凌晨,有知名媒体人在微博中爆料称:圈中私下有传,一个曾和章子怡有过深度交往、合作做生意的女士,最近和章子怡闹掰了,该女子宣称,章子怡和她哥哥章子男一起骗了她近两个亿,而章子怡还横刀夺爱抢走了她的老公(或是男朋友),让她人财两空。该媒体人还写道,在媒体当晚拍到章子怡散步之前,她与另一位女士已经发生过疑似肢体冲突,晚上该女士疑似带人来到章子怡家楼下,在大堂辱骂并泼墨。但没人知道更具体的详情。

  经纪人:诉诸法律维护尊严

  据新浪娱乐报道,章子怡经纪人表示,章子怡专注于电影事业,从来没有和任何人做过生意,更没有过任何经济上的纠纷。她还强调,子怡跟Vivi的关系也很稳定。对于前晚的“泼墨事件”,纪灵灵认为此举已然对子怡的名誉造成恶劣影响,对人身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纪灵灵称这一事件是对章子怡的恶意重伤和诽谤,“我们已将此事报告公安机关,也会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尊严。我们相信中国是法制的社会,是非曲直自有公论。”(宗禾)

  链接

  章子怡的2009

  2009年,事业“回归”中国的章子怡一直非常活跃,她的事业和情事都耐人寻味。

  事业得意!

  2009年的章子怡迎来了事业的又一次丰收,年初出演的好莱坞电影《骑士》让她重回国际银幕。暑期档,由章子怡监制并主演的《非常完美》使得她表演之外的才华初露峥嵘,在《建国大业》中的客串,也从侧面证明她在主流圈子中的被认可程度。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前些时开机,章子怡应召加盟饰演叶问太太,和梁朝伟搭戏。此外,由她与邓文迪联合监制的英文片《雪花与密扇》也开始筹备,华裔导演王颖担任导演,章子怡担纲女主角。

  情场失意?

  感情上,章子怡却是麻烦不断,外界不断传言章子怡与男友Vivi Nevo感情出现危机,不但原定7月举行的婚礼被取消,Vivi与名模、造型师的亲密照片也频频被媒体曝光。港媒更言之凿凿地称,两人因为婚前财产分配不均而导致分手,最近有媒体透露,章子怡目前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不过身份不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