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桑干酒庄助阵CCTV群英汇 群星共享国宴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45  新浪娱乐
长城桑干酒庄助阵CCTV群英汇群星共享国宴酒

小沈阳馋嘴国宴酒遭主持人“批评”

长城桑干酒庄助阵CCTV群英汇群星共享国宴酒

张国立等众明星共享长城国宴酒

长城桑干酒庄助阵CCTV群英汇群星共享国宴酒

本山大叔接受CCTV采访

长城桑干酒庄助阵CCTV群英汇群星共享国宴酒

本山大叔背台词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2月26日,一年一度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齐聚梅地亚中心,酒会现场大腕云集,本山大叔、小沈阳张国立殷桃唐国强陈好夏雨伊能静等众多明星的现身,将酒会现场点缀得星光熠熠。奥巴马访华掀起的“品长城 享国宴”风陶醉了年底各式宴会、酒会,时尚前沿的明星们又怎能错过这场美酒风潮?有小春晚之称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指定长城桑干酒庄酒作为欢迎晚宴的唯一指定用酒。

  酒会现场,长城桑干酒庄酒成了电视剧工作者们交流的纽带,电视剧工作者们一次次举起酒杯,共同庆祝中国电视剧取得丰硕成果,共盼中国电视剧再创佳绩。有意思的是,现场许多明星耽于美食美酒,一时忘了正事。正在乐滋滋地品味长城桑干美酒的小沈阳就被主持人点名“批评”了。 “小沈阳,主任跟你敬酒呢”,刚被主持人小从美酒美食中拉回来的小沈阳,却似乎又被这杯回敬的长城桑干酒庄国宴酒所陶醉。

  在回顾过去一年中国电视剧产业累累硕果的同时,2009年对于长城桑干酒庄酒也是一个意义非凡的一年:布鲁塞尔国际评酒会中国唯一大奖、市场最具影响力奢侈品牌、十大最佳商务品牌、成为2010年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博鳌亚洲论坛指定葡萄酒等等荣耀也充分展现了长城葡萄酒厚积之后的薄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