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大众与专业的巅峰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45  新浪娱乐
咪咕明星学院:大众与专业的巅峰对话

插班生来踢馆了,学员们都听老大哥李欧(后排中)部署战略

  作为2009年明星养成真人秀节目的收官大戏的《咪咕明星学院》12月18日亮相东方卫视之后,让众多歌迷兴奋不已,引来万千期待。

  咪咕明星学院面向所有年满18周岁人士且不设其他门槛,报名者自然踊跃。其中,既有大众学员,也有专业学员。大众学员大多没有经过专业的加工改造,只有对音乐的一腔热情。他们虽然很少经历专业舞台和大赛的历练,但在对音乐本身的理解、把控,演唱、创作、表演和演奏技术上,大都有着天才灵动的表现,比之专业学员更有可看性、可听性和亲切感。大众学员常被亲切地称为“草根”,草根虽不华丽,却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更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独立性。中国歌坛的两位歌王刘欢和戴玉强,从《英国达人》节目中脱颖而出,感动了全世界亿万观众的保罗•帕兹和苏珊大妈,在成名之初就都是草根。

  咪咕明星学院之所以设立无线音乐推广基金,也是为了让所有学员能够有机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前提:无门槛的报名,面向所有人,无论大众与专业,均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同台竞技!)

  1、入围总决赛前十强的大众学员签约一线唱片公司!

  2、学员签约唱片公司后1年内发行个人专辑或EP!

  3、主办方向学员所属唱片公司提供无线音乐推广基金,用于学员后期打造、制作及宣传推广!(前三强学员将获得500万推广基金,前十强学员将获得50万推广基金!)

  4、总决赛前三强学员有机会成为中国移动旗下品牌代言人!

  报名伊始,大众学员与专业学员这两股势力就在官网报名页上此消彼长,争先恐后。入围的大众学员与专业学员就能在东方卫视全国播出的节目上当面挑战比拼、相互学习提高,这难得的机会都是双方梦寐以求的。据主办方介绍,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大众与专业的同台竞技,也是一次公开、公平、公正的实力角逐。

  咪咕明星学院将于2010年1月8日晚21:15东方卫视重燃战火,众多音乐爱好者、职业音乐人将共同感受华语歌坛新人王同场较量的紧张氛围和音乐本身的独特魅力,见证一场大众与专业的惊世之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