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一玮:金毛狮王唱功惊人 只想踏实做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4:54  新浪娱乐
朱一玮:金毛狮王唱功惊人只想踏实做音乐

朱一玮唱功惊人

朱一玮:金毛狮王唱功惊人只想踏实做音乐

朱一玮

  朱一玮的辨识度很高,这并不仅指他那一头显眼的金色头发,还有他的声音。无论是《红豆》,还是《礼物》,都能被他演绎出另一种味道,也让人听得如痴如醉。在节目现场,朱一玮高亢的嗓音更是技惊四座,而稳健的舞台表演丝毫看不出青涩,颇有年度重磅新人的风范。前来上大师课、同是自幼学习钢琴的李泉也对这个后起之秀赞许有加,认为他具有极高的创作才华和声音魅力。

  作为信乐团同门师弟的朱一玮,也是美国著名音乐大师Keith的得意门生。在“咪咕明星学院”集训的日子里,他成了同学们眼中的钢琴王子,而他优雅的英伦唱腔也迷倒了不知多少铁杆粉丝。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朱一玮,早在咪咕明星学院初审开始阶段,他的唱功就已经受到了评委们的关注,即使在众多久经沙场的学员中,他的履历也是最为丰富的:大学毕业后曾在酒吧驻唱,凭借一把高亢的嗓音参与了许多的歌唱比赛。他是一位典型的唱作型选手,创作极具个性,高音区很漂亮,丰富的履历和深厚的音乐功底让朱一玮轻松入围,并且成为最大的幸运儿之一??被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颁奖盛典咪咕汇邀请担任表演嘉宾。出道前的种种经历,让朱一玮在兴奋之余也有更多冷静的思考,走上职业音乐道路的他,将“成为一名全才音乐人”当作对自身的期许。在光环的照耀下,他更希望能踏踏实实做音乐。

  一手签下朱一玮的金牌制作人周迪表示:“从朱一玮第一次比赛开始就一直关注着他,我们决定签下他,因为我们认为流行是年年在变,但真正有唱功、实力的人一定可以获得最终的成功。我们需要这样的好声音,一个经典能被时代记录下来的歌手。”近些年的华语乐坛无论销售市场还是创作氛围一直十分低迷,疲态尽显。特别是在男歌手方面,鲜有新鲜声音以绝对的优胜姿态超越前人,实力唱将青黄不接的情况显得颇为严重。致力于挖掘实力唱将,打造明日巨星的咪咕明星学院特别将目光对准新人,冀望用雄厚的行业资源为新人们搭建一个飞升平台。而朱一玮无疑是在这一发掘过程中最大的惊喜之一。

  欲进一步了解更多朱一玮在咪咕明星学院的培训生活及花絮,试听他的原创歌曲,观看他的精彩视频,请登录他的个人空间http://www.12530.com/newweb/zq2009/newman3/space/i/692053.html,还可成为朱一纬的官方粉丝,如果你多多留言,更有机会赢取现场门票亲自为“金毛狮王”呐喊助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