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对歌手要求很多,很不公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TVB对歌手要求很多,很不公平”

  张学友炮轰香港TVB提供给签约歌手的资源很少,“封杀”谁一点商量都没有

  久违乐坛5年的“歌神”张学友,下月重返乐坛即将推出粤语专辑。但由于最近掀起的版权税纠纷,“歌神”极有可能将被香港无线电视台“封杀”。

  炮轰无线做法不公平

  1月9日,张学友在香港出席活动,隶属环球唱片的他透露将于下月推出粤语大碟,但是目前为止唱片公司与TVB电视台的版权税纠纷依然没有解决,学友的新专辑极有可能遭TVB禁播。学友担忧会因此影响唱片的宣传,此前他也曾向公司了解过相关进展,得到的结果却是“公司说无线根本没有谈,这样都没有办法了。”

  说到激动处,张学友又狠批TVB提供的资源很少,但是要求却很多,“唱片公司和电视台、电台一向都是互惠合作,权利跟义务应该并存,TVB提供给歌手多少资源?音乐节目这么少,但是对歌手要求很多,这样很不公平。签了歌手就应该支持他才对,而不是随便就喊‘封杀’谁,还自己说了算,一点商量也没有,又不是只有一个电视台,真是个笑话。”张学友形容这次事件只是导火线,冲突迟早发生。

  好音乐应该大家分享

  提到最近联合掀起纠纷的四大唱片公司积极与有线、亚洲等电视台洽谈播放MV事宜,被无线“封杀”的歌手也纷纷转战其他电视台,张学友认为“都要找出路,MV在不同电视台播,对歌手有利”,而且这不失为打破TVB一向垄断歌手资源的契机,“本来好音乐就不应该被一个电视台垄断,而是应该大家分享。”

  此外,邵氏开拍的电影《72家租客》近日被指有演员没有拿到全额的片酬,张学友坦言自己拿到了,“只是我没有加价也没有减价”。对于有的无线演员只收到红包性质的报酬,张学友则说:“他们是在帮公司工作,我没有收无线的工资,我知道人人都收了钱,但多少就不清楚了,是否公平是他们自己认为的,我OK。”

  网易

  张学友在出席活动时狠批香港TVB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