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海峰开SHOW 笑翻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0:54  金羊网-新快报

  

林海峰开SHOW笑翻广州
在"神级婚礼"环节中,林海峰从天而降

  

林海峰开SHOW笑翻广州
林海峰的搞怪表情令观众大笑。

  

林海峰开SHOW笑翻广州
葛明辉与伴舞女郎一同热舞。

  

林海峰开SHOW笑翻广州
林海峰主持"神级婚礼"。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唱遍香港当红歌手的经典歌曲,学郭富城、SJ跳舞甚至倒立,用诙谐的语言说尽男女感情事及婚姻的点滴,两个半小时的演出笑声不断。16日晚,林海峰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林海峰是但嗡X我愿意》演唱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迷你演唱会,诚意十足

  说林海峰的这场演出是演唱会其实不准确,因为他本质上是一场栋笃笑,只不过因为林海峰和黄子华不同,他本身是歌手又是填词人,所以在他的演出中会有很多唱的部分,形式更加轻松活泼。当晚,一开场就是那首脍炙人口的《男子组》,顿时现场气氛就热烈起来,立即有观众能够开始跟着大合唱。

  “前几天来看场地,场地负责人说只能一个演员和一个工作人员上台,于是我就和一个同事上去了,对方问‘你们谁是艺人谁是工作人员’。你们又没买错票啊?我又没演过电视又没宣传过唱片,你们怎么会认识我的?不过为了你们呢买票进场,今天我也特意准备了一场演唱会,不过只有十几分钟。”一身亮片西装的林海峰一出场说话,观众就笑疯了,而在这十几分钟为广州特意安排的“演唱会”里大家也感受到了第一次内地演出的他的诚意。

  演唱会分为开场的劲歌热舞、中间的握手环节、歌手感慨落泪环节以及ENCORE 环节,林海峰不仅又唱又跳,还学郭富城一样爬到立体旋转舞台上去躺着唱,大玩搞笑性感。在这些演唱的曲目中,所有的歌林海峰都改了歌词,全部是和广州有关的,例如“购书中心书多到我看了想睡觉”、“广州咁行,移民广州”等等,让观众非常有亲切感。

  风趣幽默,谈爱情婚姻

  早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林海峰就表示做这么一台演出是因为自己一直很害怕婚姻害怕承诺。两个人的婚姻关系其实又是有很大学问的,演唱会上林海峰就用特别浅显、生动的语言大谈爱情婚姻,而他的举例都是大家生活中经常遇见的。“每次婚礼大家一看到乳猪就很激动,乳猪每次都是不闭眼的,甚至还在闪着灯,为什么?当两个人谈恋爱开始的时候,都会叫对方‘BB猪’,其实就是这只乳猪,婚礼就是乳猪的葬礼,结婚后就变成‘死野’啦,所以下次大家去婚宴再见到闪着红灯的乳猪,记得去合上它的眼睛,让它死得眼闭。”如此这般的言论,又以一个日本男人的眼光看女人结婚前后的变化,让广州的观众们相当受落,几乎是笑疯了。

  显然林海峰为了这次广州演出是下了很多功夫的,也做了一些迎合内地观众的修改,例如在讲到上班族一天的工作时,提到了开心网、偷菜等话题,台上台下距离一下拉近。

  游戏

  神级婚礼,阿葛太有才

  在“神级婚礼”环节,一对经过选拔脱颖而出的准新人出现在了舞台上,而以“神”的形象出现的则是“软硬天师”的另一位成员葛明辉,全场所有的充气棒都敲打起来,大家变得特别兴奋。而林海峰则是躺在一个巨大的结婚戒指从天而降,唱着他老婆的名曲《小玩意》。“过关的时候,工作人员问这个是给谁戴的戒指,我说不好意思是给自由女神,做得实在有点太大。”

  有了葛明辉这位老搭档,舞台变得格外搞笑。林海峰说,葛明辉捧,葛明辉抵死地对新娘说:“结婚后一定要照顾好老爷奶奶(家公家婆),尤其是奶奶,否则你日子就难过了,人家把儿子都给你了,她好惨的。”随即大唱“寂寞奶奶(难耐),寂寞奶奶(难耐)”,台下的观众笑得前俯后仰,而说到新郎结婚后的生活时,响起了我们小时候卡通片的主题歌“奴隶兽,奴隶兽”,简直是绝了,笑得观众眼泪都出来。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几乎没有冷场,观众从头笑到尾,离场时还觉得意犹未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