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邀得奥斯卡影帝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4:09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由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作《形影不离》近日在广州低调开机。之前被港媒爆出要靠遛狗减压的吴彦祖,接受采访时并不承认压力大,只表示《形影不离》的角色是个人从影生涯中最有难度和挑战性的,希望让观众看见“另一个自己”。

  据悉导演曾把新剧本传给凯文史派西看,没想到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双获奥斯卡影帝的史派西看完剧本一口答应接戏。同时,剧组可能邀请美剧《越狱》里的一位大反派加盟。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