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未婚夫将来中国挺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章子怡未婚夫将来中国挺女友

  京城名媛承认“墨攻”章子怡 并质疑其未婚夫的支持声明有假 Vivi方面否认声明造假

  赵欣瑜

  去年底,章子怡“泼墨门”事件爆发,随后京城名媛赵欣瑜爆料章子怡已与美国富豪男友Vivi分手,被泼墨与爱上A富豪有关。

  本月15日,章子怡男友Vivi发表郑重声明,称章子怡移情别恋爱上A富豪的消息纯属谣言。随后,章子怡又将刊登赵欣瑜爆料文章的媒体告上法庭。

  京城名媛引“泼墨”事件

  19日,记者就“泼墨门”一事再次采访京城名媛赵欣瑜。有很多人认为她就是“泼墨门”的幕后指使者,赵欣瑜说:“泼墨的事情是我一个朋友为了帮我出气才去搞的。章子怡哥哥打来骂我的电话是那朋友接的,朋友看不下去,才做了这个事情帮我出气,我是事后才知道的。”

  此外,赵欣瑜再次肯定章子怡已与Vivi分手的消息,并称那是章子怡亲口对她说的,至于Vivi支持章子怡的声明,赵欣瑜认为那根本不是Vivi本人所为。

  章子怡打官司讨清白

  因不满被描述成破坏他人家庭的“小三”,章子怡将京城某报社告上法院讨清白。北京朝阳法院已受理此案,预计春节前能开庭审理。

  章子怡在起诉书中称,2010年1月13日,某报头版刊登了题为《章子怡泼墨门女主角现身说内幕谈金钱桃色纠纷解惊天迷局真相》的报道,该文内容严重失实。

  另外,文章中对章子怡与男友Vivi的描述,也存在着严重的失实。章子怡在起诉书中表示,该文将自己描述成为了钱财出卖自我、破坏他人家庭的第三者,严重损毁了她作为国际知名艺人的正面形象。

  章子怡为何告了第一个刊登文章的某报社,却不告赵欣瑜?赵欣瑜说了,章子怡完全可以对她采取法律行动。可为什么章子怡就是迟迟不见动静呢?据记者了解,章子怡的律师曾在上述文章刊发前向该报及作者发送了律师函,希望不要刊载,但对方没同意。有意思的是,章子怡只要求对方公开登报致歉,并没有提出一分钱的索赔。

  Vivi要用行动支持章子怡

  有记者在北京采访了Vivi在中国的发言人马小姐,马小姐公开辟谣称:Vivi的个人声明真实可信。

  除了赵欣瑜质疑声明的真实性,很多网友也提出了质疑。据了解,一位声称懂英语的网友,发现Vivi的英语有语法问题。网友称:“我看完这篇声明,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用中式英语写的一个表达生硬、语法错误、完全不入流的拙劣英文小品!”这一说法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猜测。

  马小姐代表Vivi说:“我们是根据Vivi的英语传真件,如实翻译成中文,表达非常准确、真实可信,没有半点造假。”马小姐郑重表示,章子怡和Vivi的感情一直非常好,希望媒体与他人不要继续散播他们已经分手的假新闻。

  据悉,为表达对章子怡的真爱,Vivi将在春节前从美国来中国探望章子怡,以实际行动力挺女友。

  据《新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