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将播 俞小凡庹宗华剧中不共戴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18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将播俞小凡庹宗华剧中不共戴天

庹宗华扮演的吕阳明

《谁懂女儿心》将播俞小凡庹宗华剧中不共戴天

俞小凡扮演的刘金珠(左)

  新浪娱乐讯 由俞小凡、庹宗华领衔的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近日即将登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据了解,在该剧中,俞小凡饰演的刘金珠和庹宗华饰演的吕阳明是一对不共戴天的大仇人。

  俞小凡苦情女变身面恶心善的麻辣继母

  二十年前,俞小凡因出演琼瑶剧《婉君》红遍大江南北,为许多内地观众所熟知,她也成为了继林青霞刘雪华之后琼瑶作品的第三代青春玉女。在之后的演艺生涯中也多以“苦情女”形象示人。此次,经常扮演悲情角色的俞小凡一改以往温顺无助的形象,成功转型,在《谁懂女儿心》中饰演的刘金珠是一位面恶心善、替丈夫扶养“私生女”的麻辣继母。  

  庹宗华善良小生成充满仇恨感的复仇男

  曾以出演琼瑶戏《苍天有泪》而红遍内地的庹宗华,则一改以往善良小生的形象,在剧中饰演充满仇恨感的吕阳明,吕阳明为好友林敏夫顶替了手术失败的罪名锒铛入狱,却未能得到林敏夫当初的承诺,并酿成妻离子散的苦果。出狱后,吕阳明乔装打扮并改掉了自己原来的名字,与林敏夫合作,并逐步开展自己的复仇计划。

  剧中庹宗华与俞小凡有不少对手戏,此前,《谁懂女儿心》在上海等地方台播出时,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热捧,有观众表示,剧中,俞小凡演绎的刘金珠非常出彩,将戏中女主角金珠的爱与恨、心酸和无奈演绎得淋漓尽致;和刘金珠的外刚内柔相比,吕阳明的仇恨则是赤裸裸地表现在表情和动作上,这个人物浑身都散发出浓厚的复仇气息,让人不寒而栗。(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