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王学兵刘心刚师徒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23:39  金羊网-新快报

  

《谍变》王学兵刘心刚师徒首次合作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 摄影 龚吉林)北京纽音投资的电视剧《谍变》前日在深圳开机,“警察专业户”王学兵这次挑战出演国安警官。王学兵表示,从没演过现代谍战剧,因此很是兴趣盎然。

  顾名思义,《谍变》与《潜伏》、《风声》等同为谍战题材,不过《谍变》是发生在现代背景下,讲述王学兵饰演的国安警官石清泽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还穿插着王学兵与被间谍组织利用的女友肖子茹(车永莉饰)的爱情故事。

  王学兵表示,拍这个剧最大的难度是尽量普通化、民众化,不要露出明星相。有趣的是,曾经执导过《好想好想谈恋爱》、《五星饭店》以及在《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等担任美术执导的刘心刚,是王学兵中戏时候的老师,两人师徒20多年,却是首次合作。声称“看着王学兵长大”的刘心刚表示,期待此番师徒俩合作有不一样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