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站幸福》连夺17周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00  三秦都市报

  由安以轩、吴建豪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自播出起便引发追看热潮。该剧凭借生动曲折的故事、精湛自然的表演连续拿下17周收视冠军,也成为了继《命中注定我爱你》、《痞子英雄》之后台湾偶像剧的又一部经典之作。

  《下一站幸福》的大热,也让剧中主演吴建豪、安以轩火到人气爆棚。之前在F4中并不起眼的吴建豪凭借此剧华丽转身,外形帅气、气场强大、演技出众,令人过目难忘;而在内地拍戏已久的安以轩的表演则清新自然,集可爱、俏皮、坚强、脆弱于一身。两人的配对看起来如此幸福和谐,不禁让人浮想联翩。由于“任氏夫妻”的荧幕形象渐入人心,观众对这两人在戏外感情也十分期待,日前在某个“最被看好的荧幕情侣”的投票中,这对新鲜的荧幕情侣票数一路走高,更有网友直抒胸臆,在网络上大喊“吴建豪,安以轩喊你娶她回家!”,引来跟帖一片,纷纷表示支持。下月27日该剧将改名《秋天协奏曲》登陆日本的卫星电视DATV。届时这对情侣档有可能抽出时间,一同赴日为戏宣传造势,也好满足观众的心愿。

  实习记者 周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