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北京热拍 周立波“触电”演精神科大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9: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由喜多瑞投拍的都市轻喜剧《娱乐没有圈》正在北京热拍。周立波昨天进组,客串精神科大夫,给“精神病人”治病不成,自己反遭“电击”,场面非常搞笑,可谓双重触电。

  昨天《娱乐没有圈》的戏份是“鲍迪”进野生动物园闹事,被制服,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精神鉴定,在电击治疗过程中,周立波扮演的精神科徐大夫不慎将自己电击,根根头发直立。周立波的表演非常到位,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不时笑场。周立波表示,这次客串主要是看中了剧本,“它可以让观众了解明星在光环照耀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以及传媒操刀手或有心或无奈的运作手段。虽然只有一场戏,但是这么好的剧本不给钱客串我也一定要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