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周立波演精神科医生超级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23:03  金羊网-新快报

  

《娱乐没有圈》周立波演精神科医生超级搞笑

  1月28日,在北京热拍的都市轻喜剧《娱乐没有圈》向媒体开放探班,周立波在剧中饰演精神科大夫,给“精神病人”治病不成,反而遭“电击”,场面极度搞笑。

  当天拍摄的戏份是:“鲍迪”进野生动物园闹事,被制服,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精神鉴定,在电击治疗过程中,周立波扮演的徐大夫不慎将自己电击,根根头发直立。

  在现场,陈为民和周立波在看回放时都大笑不止。周立波对自己的这个角色非常满意,他评价说,这是“脱口秀”演出之外的一次伟大创举,坚定了他参与影视拍摄的信心。林清振和汪海林也笑得前仰后合,他们表示,一定要把这个后期效果做好,“观众要是不笑,就打我们的屁股”。

  拍摄现场,周立波的情绪高涨,他眉飞色舞地告诉记者,精神科大夫这个角色让他非常期待:“该剧揭示了娱乐圈的诸多真实内幕,虽然我在其中没有荣任主要角色,但这个剧本非常吸引我,它可以让观众们了解到明星在光环照耀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以及传媒操刀手或有心或无奈的运作手段。”周立波强调,他最看重这个优秀的剧本:“好的剧本,只有一场戏,不给钱客串我也要来。烂戏,就是金山银山,阿拉也不能接。”

  《娱乐没有圈》是一部都市轻喜剧,该剧在台湾地区其实还有叫法,就是“趋势剧”,说的就是当下的事。(曾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