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与秘扇》造型师来蓉 “章子怡就是个普通人”

  他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化妆造型团队的核心成员,是电影《英雄》《三枪拍案惊奇》、电视剧《大染坊》《闯关东》的造型师,曾经给刘晓庆、范冰冰等一线明星做过造型,他就是中国影视界最优秀的造型师陈敏正。昨日陈敏正亮相成都,很凑巧他现在还担任着电影《雪花与秘扇》的造型师,于是有关章子怡的话题也就聊开了。

  按照陈敏正的说法,他刚刚给章子怡和全智贤做了《雪花与秘扇》的造型,时间是十多天以前。“10多天前,我给章子怡做了造型。她这个角色要从17岁演到40岁,一共做了7个造型,花了两天的时间。”谈起和章子怡的相处,陈敏正笑言:“对于观众来说她是大明星,不过私下也像我们一样是普通人,很好相处。”陈敏正证实李冰冰的确进组了,不过尚未做造型。对于李冰冰和章子怡演的是不是同一个角色,剧中角色是如何分配的,陈敏正则坚决不予回应。陈敏正告诉记者,接下来他还要为杜淳在新版《水浒》中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西门庆形象,主要是要在眼神上加“神韵”,“杜淳以前演的都是一身正气的红色偶像,这次则要塑造成一个风流帅哥。不过他不像一个公子哥,反而有些书生气。”

  本报记者 徐云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