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的善款 至今下落不明

  

章子怡的善款至今下落不明
章子怡称善款用于德阳“资源中心”,德阳相关部门称查不到该中心

  日前,章子怡主动出了一封公开信,表明正跟“关爱儿童组织”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昨日,记者通过德阳市红十字会、德阳团市委等了解到,他们并不知道有“资源中心”这个项目,德阳红十字会等三个捐款接收机构也并没有接收章子怡捐款的记录。

  德阳方面查不到“资源中心”

  日前,章子怡曾在一封公开信中提到,她一直和“Care For Children”(关爱儿童组织)这个专业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记者通过德阳市红十字会系统、德阳团市委、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了解到,他们并没有听说过这样的机构。不过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张宇介绍,不能说这个项目不存在,有可能这个项目的实施方自己在做。

  德阳市一共有3个机构可以接收外来捐款,一是德阳市红十字会,二是德阳市慈善会,三是德阳市教育基金会。不过,三个机构均表示没有收到有“章子怡”身份的人的捐款,“如果是上级直接拨的捐款,章子怡又没有表明要定向捐助,我们查询不到来源。”

  确有多人受章子怡劝说捐款

  与此同时,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昨日表示,因为章子怡在地震后四处奔走,劝大家向地震灾区捐款,所以在章子怡捐了84万之后,红基会相继收到多笔款项。这些捐款人不时会提到,是因为受章子怡劝捐的影响来捐款的,“有些款项我们会在后面注明,章子怡劝捐,比如之后有一笔7万的款项。”而这笔款项,也就是网友查出来的,爱心人士以章子怡的名义捐的。 早报记者宋建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