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泼墨未干 假捐又来章子怡越来越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08:43  都市快报

  章子怡最近很“黑”,“泼墨门”、“小三门”、“换角门”,这些都还不算结束,前日,网络上又传出了“假捐门”事件。

  1月22日晚,一位名为“善款去向”的天涯网友,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查询系统中检索发现章子怡为“5·12”地震的捐款额与她所宣称的数目不符:其所称的100万捐款只有84万出于她自己名下。在红十字捐款到账查询系统中,除了这84万,还有一人以章子怡名义捐出7万元,共91万。此外,章子怡在震后前往戛纳募捐时曾宣布募到50万美元,并称争取募得100万美元,但网友在红十字基金会官网上查询,除了上述的91万元,名为章子怡的人并无其他捐款项目。

  从“泼墨门”开始,章子怡并未保持沉默,但其行动收效却甚微。“假捐门”发生后,章子怡再有动作,28日发了一份声明,称“章子怡基金”确实存在,是地震后在美国加州建立的,但没有明确说出目前筹集到了多少款项,“由于大部分的善款都是国外的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做过慈善的人都知道,在追款和落实的过程中是非常艰难的,但始终我都没有放弃过。”言下之意是承认了有很多善款未到账。章子怡的经纪人则称这一切是“有人故意找麻烦”。

  “国际章”章子怡已是见惯了大风大浪的人,可是近来的境况却有些难以招架。昨天有业内人士接受采访,虽未对具体事件的真实与否提供证言,但是却在感慨章子怡危机公关意识的缺乏,“中国的明星很少有危机公关的意识,章子怡也在这上面吃了亏,现在反而处处被动,四面楚歌。”

  据《北京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