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台DJ直踩无线容祖儿“踩扁”陈奕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04:09  广州日报

  十大中文金曲足本直播

  本报讯 (记者 周昭)香港电台“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音乐会”昨晚举行,TVB从19:30开始长达3个小时的直播。这是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翻脸之后首次播出四大唱片公司歌手的演唱画面。因此昨晚也是本年度唯一一个足本播放的电台颁奖礼。不过,在颁奖现场,港台的三位DJ就毫不留情地明踩无线要求歌手接受有线采访时必须说普通话的“不平等条约”。而这些话无线也被迫全程直播,面上无光。

  港台DJ明踩无线火药味浓

  昨晚无线DJ曾志豪等为谢安琪颁发第八首金曲奖之前,明踩无线“要求歌手以普通话接受别台采访”。最惨的是迫于政府广播条例的压力,无线还必须直播这些对话,着实郁闷。港台这次出动的“免死金牌”是问无线拿了3小时法定广播时段用于直播颁奖,因此无线无权删减。于是陈奕迅、谢安琪等四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昨晚大摇大摆在无线亮相。

  香港地区音乐颁奖典礼近年来一直被批“分猪肉”。因此,昨晚颁奖礼上并无火药味,谁胜谁负也不是媒体关注的重点,独四台联手颁出的“传媒大奖”最受关注。在昨晚颁奖之前容祖儿已经获14个奖项,领先陈奕迅3个奖项。颁奖之前,容祖儿已经自信满满,放话要:“踩扁陈奕迅。”昨晚,容祖儿果然如颁奖之前传闻所说独享了“传媒大奖”。而陈奕迅虽然获得了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但3个奖项的差距太大,终难追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