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出事 全智贤撤了舒淇范冰冰“见死不救”?

  由上影集团和邓文迪方面投资拍摄的《雪花与秘扇》自从章子怡“出局”之后,引发了剧组在选角上的混乱。昨日,记者又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舒淇和范冰冰已经先后向片方再次推辞了影片中的角色,此外,剧本也做了大改,本来两个女主角的故事演变成了四个女人的故事,两个中国女人的角色百合和雪花的戏份遭到大幅删减。

  舒淇、范冰冰

  二拒《雪花与秘扇》

  这部影片在“泼墨门”后变得非常混乱,不仅演员需要重新选,影片的投资传闻也出了不少问题。就在前天,这位知情人士也向记者曝露了其背后的内幕。

  在《雪花与秘扇》的原著小说中,主角就是百合和雪花。在章子怡锁定百合一角之后,雪花的角色曾先后找过周迅、范冰冰和舒淇,最终锁定全智贤。而在章子怡退出后,按照事先签的合约条款,全智贤有权辞演,于是全智贤做出了辞演的决定。

  在这样的混乱局势下,片方再次找到了舒淇和范冰冰,希望舒淇能够来演百合这个角色,范冰冰演雪花,不过知情人士前天给出确定消息,两人第二次推辞了这部戏。昨日记者尝试联系舒淇方面未果,而范冰冰方面也一直没有接听记者的电话。

  李冰冰PK余男

  片方力挽全智贤

  记者了解到,百合一角出生于平民家,导演希望是一个瘦瘦的,看着苦一点的演员。而雪花出身贵族家,虽然最后嫁到平民家,但是这个角色需要一些贵气。因此对于百合这个角色,片方的理想人选是舒淇、李冰冰和余男。舒淇退出后,在李冰冰和余男的选择中,一直非常配合的李冰冰已经占了绝对优势。余男方面承认片方与她们有所接触,不过最终的结果如何,记者致电上影副总裁汪天云,他虽然表示李冰冰还没有确定,但“我们认为李冰冰是比较好的”,在这个角色上,形势已经比较明朗。

  至于另一个角色雪花,在范冰冰辞演后,这个角色将在全智贤和高圆圆中选出。全智贤事先已经辞演,但片方目前正在全力挽回全智贤。此外,高圆圆也是这个角色的候选人,不过全智贤依然是片方目前的第一选择。

  此外,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影片剧本也做了大改,百合和雪花两个女人的故事改成了4个女主角。其中百合和雪花的故事仅将存在于回忆中,戏份大概只有原版的50%,损失惨重。这份回忆由两个现代女孩索菲和丽丽引出,丽丽正是百合的曾外孙女。索菲和丽丽是两个外国女孩,而且角色年龄很小,因此这两个角色有可能会请混血或是外国女孩出演,而且戏份非常重。上海《青年报》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