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朱莉亮相展开危机公关

  作为好莱坞颁奖季众多奖项之一,2010年导演工会奖当地时间1月30日在洛杉矶举行。两位超重量级的嘉宾———深陷“分手门”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双双出席,“脸上写满了幸福”。

  在过去的一周内, 欧美娱乐圈最大的猛料莫过于好莱坞第一情侣朱莉和皮特的“分手门”,朱莉的公众形象也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危害。但熟悉危机公关原则的她却步步为营,至今终于成功反击。

  当晚,皮特担任的角色是负责介绍《无耻混蛋》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出场的嘉宾。一位在场的目击者告诉《人物》杂志,皮特刚修剪了自己的小胡子;朱莉的灰色晚礼服则高贵无比。两人显然都是盛装而来。“整个晚上,这一对璧人看上去都很快乐,简直可以用幸福写满了脸上来形容。”

  据描述,皮特非常殷勤地“伺候”着朱莉。比如,当朱莉要起身或坐下时,他都会殷勤地帮助爱人调动座椅的距离。“朱莉的兴致也很高。她和昆汀以及《无耻混蛋》剧组的工作人员聊得很开。而皮特的手则一直轻搭在了朱莉的背上,非常恩爱。”这位知情者最终总结到:“他们看上去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简直可以用一场约会来形容。”上海《青年报》供稿

  又讯 当地时间1月30日,第62届美国导演工会奖揭晓获奖名单。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凭借影片《拆弹部队》击败前夫詹姆斯·卡梅隆,摘取了最佳导演奖,成为导演工会奖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女性。(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