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泼墨门后首度亮相 章子怡狂秀“鸽子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泼墨门后首度亮相章子怡狂秀“鸽子蛋”
她的手指故意错开,露出"鸽子蛋"钻戒。(CFP图)

  

泼墨门后首度亮相章子怡狂秀“鸽子蛋”
主动与领导攀谈

  

泼墨门后首度亮相章子怡狂秀“鸽子蛋”
发言声音微微颤抖

  

泼墨门后首度亮相章子怡狂秀“鸽子蛋”
网友称"不敢恭维"章子怡的字

  “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于1月31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章子怡、李宇春、徐帆、斯琴高娃、苏有朋、张震、闫妮、郝蕾等百余位明星出席。这也是目前正深陷“泼墨门”、“诈捐门”的章子怡首次公开亮相,但是有说有笑的她并未提起这些不愉快,努力给人一种不受传闻影响的架势。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的手上仍然戴着那个传说是男友Vivi送给她的“鸽子蛋”钻戒,她还有意无意地在记者的镜头前大秀了数次,似乎想证明她和Vivi的感情未变。尽管大会未安排记者采访,但章子怡还是专门请了几位高大的保安来严防记者,自始至终未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排场很大。

  主动与领导攀谈

  当晚,章子怡早早就出现在了音乐会之前的内部酒会上。她身穿一件黑色大衣配玫红色丝巾,脚蹬玫红色高跟鞋,“鸽子蛋”钻戒依旧戴在手上,似乎暗示自己与Vivi的感情稳定。

  一上来,章子怡就主动走上前去,与广电总局的几位领导攀谈起来,并笑容满面地回答领导的询问。交谈时,章子怡双手在胸前十字交叉,若有所思,但她的手指故意错开,露出“鸽子蛋”供记者们拍个够。

  随后章子怡与广电总局领导坐在了一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也要求记者不要拍照,全程没有记者向章子怡提出与“泼墨门”有关的问题。

  视“泼墨门”为惊喜

  在音乐会的录制现场,章子怡换上了一条黑色的裙子,与徐帆一起坐在嘉宾席的第一排,二人偶有点交流。当郭晓冬和秦岚演唱完《非常完美》的主题歌之后,章子怡稍微用力地为他俩鼓掌。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章子怡独自走上舞台发言。章子怡表示,很开心能来这里见到老朋友,也祝大家春节顺利。当主持人称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的造型很时尚很过瘾的时候,章子怡接过话来:“可能是以前的戏哭得太多了。”

  对于“泼墨门”一事,章子怡并未直接回应,而是将其比作“挫折”、“惊喜”,她说:“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和惊喜,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都是要去面对的,我们都要坦然地去面对它,那我觉得你要有一颗很坚定的心和很善良的心去面对它。”

  发言声音微微颤抖

  主持人介绍章子怡正在拍摄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章子怡透露,目前正在东北拍摄这部戏,东北很冷,气温在零下20摄氏度,“我先是感冒打了点滴,现在是(王家卫)导演打点滴。大家一直在剧组奋战。当演员不容易,我希望我们的努力换得观众对于电影的关注,希望中国电影事业可以继续蓬勃发展!”说这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何,章子怡的声音中微微有些颤抖。

  随后章子怡就离开了舞台,但她没有回到座位上,而是和经纪人一同驾车回了居住的银泰中心。

  链接

  姚晨力挺章子怡:她是率性而为的北京小妞

  “泼墨门”发生后,那些平日与章子怡“称兄道弟”的朋友,似乎也瞬间“低调”起来,很少有几个站出来为章子怡发言。而曾与章子怡合作过《非常完美》的姚晨,日前却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中发表力挺章子怡的博文,姚晨在文中写道,“我眼睛里看到的她,是个略带孩子气,率性而为的北京小妞,爱憎分明,总想保护身边的人,但实则最需要保护的是她自己。”姚晨还用隐喻来形容章子怡现在的窘境,“因为山顶风景虽好,却时常雷电交集,最近又是一场暴风雪。”同时姚晨希望“子怡童鞋能安然渡过,早日拨云见日……”

  博文中,姚晨还贴上了一张小卡片,这张卡片是章子怡在《非常完美》电影首映结束后,用三种颜色给她写的一张卡片。卡片一出就立即遭到了网友们的疯狂拍砖,因为章子怡的字“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