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小英三招搞掂张东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4:09  广州日报

  

高小英三招搞掂张东健
高小英
高小英三招搞掂张东健
张东健

  下月举行见面会首度公开结婚计划

  新闻眼

  张东健每年的生日都要举办粉丝见面会,据一名张东健身边的好友透露,张东健将在今年3月6日的这场见面会上亲自向粉丝们公开自己和高小英的结婚计划,以遵守当初在自己和高小英的恋情公开后和粉丝们许下的一有好消息就第一个通知他们的承诺。

  据此好友透露,张东健与高小英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结婚日期。而在3月6日举行的见面会上,除了与现场对话等环节以外,张东健还将与现场所有人一一握手,以感谢粉丝们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

  钻石王老五张东健,占尽完美基因;高小英,相貌普通的三线女明星——此二人将在3月6日举行粉丝见面会,首次公开结婚计划。消息一出,众人不解:高小英到底是如何彻底征服张东健的呢?

  而现实中,不少极品帅哥明星也都是对相貌平凡的女人情有独钟,比如方中信、周润发、梁家辉……这些女人到底有怎样的魅力?

  能屈能伸,甘当“头号公敌”

  现年37岁的张东健的婚讯公开当天,据说韩国无数写字楼哀号声一片,无数女人黯然神伤,韩国媒体以“瞬间陷入了集体恐慌状态”来形容,而高小英更被视为女性的“头号公敌”。恋爱两年,高小英只字不提,唯恐让对方误以为借机炒作,约会也只能在家中进行。要知道,明星也是凡人肉身,她三年前还因为绯闻怒告网友,而现在,因为张东健,不管受多少委屈,她一个字都不哼。

  必杀技:都说娶漂亮老婆的男人比较短命,而另一半是大众情人的女人何尝不是难堪重负?为了张东健,高小英能屈能伸,甘愿做他脚下的泥土。

  谈得来,先做十年“兄弟”

  1999年合作《恋风恋歌》后,张东健和高小英做了十年的“兄弟”,这种感情已经不可取代。据说他们曾和一群朋友去美国玩,结果两人同时“失踪”,最后出现在机场时,是张东健体贴地帮她提着行李。这对于性格偏冷的张东健来说,实属不易。

  蔡琳曾在采访时说,张东健在片场话很少,拍戏结束后两人再无联系。他和裴勇俊在一起,也曾一整天都不说一句话。正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两人能相处十年,首先是谈得来的朋友。“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成为非常亲密的朋友。每次遇到困难时,她都为我分担痛苦,并给予安慰,这让我不由自主地爱上她。”这不是爱情最好的形式吗?

  必杀技:高小英让张东健没有戒备,在友情中能交心交底,使得张东健无法离开这种“兄弟”的感情。

  有能力,不做花瓶做助手

  张东健因为身价颇高,一直被称为“移动的中小企业”。他是所属经纪公司AM娱乐的大股东,因为节俭理财,还曾被授予储蓄功勋总统表彰。高小英则被称为房产富婆,拥有一栋市值100多亿韩元的大楼,近10年来也稳坐“广告女王”的宝座。

  一个成功的女人,钱只是一种体现,更主要的是意味着她在智商、情商方面都能与男人并驾齐驱。

  必杀技:对张东健来说,家中多一个“花瓶”纯属多余,在重压之下,他需要的是一个有能力的助手。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