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学章子怡打造“爱情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8: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虽然没拍过几部电影,但近日,主持人谢娜却摇身一变成了电影制作人,由她自演自编的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将于今年3月5日在全国上映。

  《娜娜的玫瑰战争》听起来有点像去年暑期档的清新爱情喜剧《非常完美》。谢娜深藏多年的冷笑话、谢娜与马羚扮演的搞怪母女因为不同爱情观的激烈争论、暴发户式打扮的三大富婆屡受戏谑……这些爆笑桥段都将在影片中一一呈现。此外,片中还囊括了种种恋爱难题,并通过谢娜的本色表演以及“痴心宝马男”李承铉帅到心痛的造型,将生活中极为常见的爱情桥段以机智幽默的对白、漫画般的清新画面以及诙谐搞笑的桥段释放出来。

  和《非常完美》里的章子怡一样,第一次尝试爱情电影制作的谢娜,既是制片人,又是女主角。对于身兼两职的痛苦,谢娜笑着表示:“机器转动的一瞬间就感觉钱在燃烧,一辈子也没像当制片人这样计较过。”

  据《新快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