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回应“泼墨门” 章子怡称用坚定的心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8: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首次回应“泼墨门”章子怡称用坚定的心面对

  章子怡于1月31日晚出席了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主办的“2010新春电影音乐会”,这也是她在“泼墨门”后首次公开亮相。

  韩三平、冯小刚、斯琴高娃、谭咏麟、苏有朋等百余明星出席了音乐会。章子怡坐在第一排,手戴闪耀的“鸽子蛋”钻戒。秦岚、郭晓冬演唱了电影《非常完美》的主题曲之后,主演、制片人章子怡上台,她称之前演的戏都很“悲”,所以投资一部喜剧正好中和一下,目前正在东北拍的《一代宗师》也很艰苦。

  章子怡在晚会期间首次对“泼墨门”作出了回应,她说道:“我觉得人活着总是要碰到一些意外的挫折……好的也好,不好的也好,都是要去面对的,我们都要坦然地去面对它,那我觉得你要有一颗很坚定的心和很善良的心去面对它。”

  综合 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