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落泪:“我愿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3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梁静茹落泪:“我愿意”
梁静茹落泪:“我愿意”

  唱过无数动人情歌的情歌天后梁静茹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婚姻。

  2月1日,梁静茹在菲律宾长滩岛沙滩上与相恋两年半的男友赵元同正式举行了婚礼,60名亲友见证了这一时刻。

  梁静茹幸福落泪

  当日16时30分,婚礼正式开始,在伴娘戴佩妮与伴郎张智成等人的簇拥下,梁静茹挽着亦师亦父的证婚人李宗盛走上红毯。

  一踏上红毯,梁静茹就忍不住感动及开心的泪水,随后,李宗盛郑重将梁静茹终身幸福交到新郎手上。

  一对新人交换了婚戒,新郎迫不及待地宣布:“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挚爱,成为我的惟一,分享我所有梦想、欲望、蓝图、冒险以及更多的一切!”并当着双方家长的面说出:“只要跟你一起活着,我觉得我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永远永远!”这一番话惹得梁静茹当场流泪。当说出“我愿意”的一刹那,连梁静茹的母亲都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为了给梁静茹送上这场特别的婚礼,新郎花了不少心思。除了倒沙的环节,最让梁静茹意外的是,新郎还秘密请饭店安排出动了帆船开到沙滩边,上面装饰了两人的英文名字“Tony&Fish”,以这满载幸福的“爱之帆”象征从此同舟共济向另一阶段起航的美丽人生。

  这样贴心的安排,让梁静茹不禁落泪,她在婚礼现场表示:“能跟最爱我的亲人好友在这么美的地方团聚,还有我的最爱陪在身旁,这是我从小的憧憬,也应该是一个女生人生中最大的幸福了!”

  一年后考虑生子

  婚礼仪式后,一对新人和来宾在沙滩上展开了婚宴。

  赵元同是知名的酒商,所以婚宴上新郎为梁静茹准备了一瓶1985年的她最爱的一款香槟,梁静茹也喝得双颊泛红。而2月19日和3月3日,两人还将分别于吉隆坡和台北再大宴宾客,梁静茹表示:“办3场是为了尊重老人家。”

  在忙完婚礼之后,梁静茹将随即展开新作品的筹备与积极规划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至于婚后的怀孕计划,梁静茹宣称:“我想先享受两人世界一年,再准备生小孩。”

  据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