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位奥斯卡准影后“打”起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6:56  都市快报

  第8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前日公布,最大的话题除了奖项的归属,就数桑德拉·布洛克和梅丽尔·斯特里普这两位准影后的掐架了。昨天,两人齐齐向记者爆料,她们的矛盾已经从台上转移到了台下,并上升到人身攻击的层面。

  回合一:掐架

  回合二:示好

  从去年12月至今,布洛克和斯特里普总能在每一个颁奖场合遇到,两人瓜分了颁奖季的所有最佳女主角殊荣,杀得难分伯仲。在上个月举行的金球奖中,两人凭借《盲点》和《朱莉与朱丽叶》,分享了剧情类和音乐类的最佳女主角奖。可私底下,布洛克和斯特里普就没有金球奖设置的那么和谐了。在奥斯卡提名出炉后,两人的关系几乎到了互相掐架的阶段。

  “你给我小心点,我会干掉你,将你击得粉碎。”一开始,布洛克在斯特里普的语音答录机里留下这段暴力表白。随后,不甘示弱的斯特里普为她特意订购了一束枯萎了的兰花,言下之意是“别对小金人抱希望了,这就是你的结果”,并附上了“你去死吧”的卡片。这场闹剧以布洛克回赠一箱红酒收场,她致电斯特里普称,“这是留给你和失意干杯的。”

  回合二:示好

  以上这些粗鲁的威胁,不过是两位演技派明星献上的一场奥斯卡前戏。布洛克称,这是女明星们互相欣赏的另类表现而已。在谈及即将来临的奥斯卡,布洛克透露出一种紧张感,“最为紧迫的事情莫过于赶快抽脂、节食了”。

  互相欣赏,除了另类的掐架,自然还有常规的示好。前几日,广播影评人协会主办的影评人选择奖举行。影后之争的结果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布洛克与斯特里普瓜分了“最佳女主角”宝座。“气急败坏”的布洛克上台领奖时突然爆粗说:“简直是无稽之谈。”并挥拳做出要打斯特里普的样子。和解之后,布洛克突然抱住斯特里普,对着镜头当场亲吻起来,场面非常搞笑。

  事后,布洛克承认,自己有点表演欲过头了,而斯特里普恰好是她的偶像,所以借机上演了一出闹剧。斯特里普也显然很享受这一幕,整晚大笑不停。她对布洛克赞不绝口,“她很热情,也很有趣,她总是激情澎湃,这很让人羡慕。”

  “我们可以结伴熬过这个废话连篇的典礼,相互打量增进了解,还能嘲笑现场说的一些蠢话,或是那些非要把我们定义成敌手的人”,布洛克这样解释自己和斯特里普的关系。不过,美国媒体却欣喜道,有两个如此幽默的准影后,今年的奥斯卡至少多了一个引人入胜的包袱。据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