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差钱》补缺上辽视 小沈阳春晚再现“生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9:00  三秦都市报

  赵本山手握两支小品《就差钱》与《捐款》周旋于央视春晚和辽视春晚之间,如今小品和电视台的“配对选择”终于尘埃落定。日前,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就差钱》替换《捐款》上辽宁卫视春晚,央视春晚将上演《捐款》的升级版,此前已被宣布不上春晚的小沈阳,在最后关头登上虎年春晚的末班车,与师傅赵本山一道“出征”央视春晚。

  据悉,在辽视春晚新作《疯狂粉丝团》中首度尝试转型,坦言不再“娘娘腔”的小沈阳,在央视春晚节目《捐款》中也将“转型”进行到底。据了解,小沈阳在《捐款》中饰演的是一名电视台记者,不管是从服装造型还是表演都将一改往日固定模式。而由于其演出的原版《捐款》仍然能够与观众见面,不过是在辽宁卫视的元宵晚会上。

  本报记者 黄小春

  春晚进行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