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美国巡演将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6:44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美国巡演将延期

  Contents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子组合Wonder Girls表示他们并没有取消在美国的巡回演唱会,而是将演唱会进行了延期。

  4日Wonder Girls的经纪公司JYP方面的负责人表示:“Wonder Girls的专辑发行延期,导致了演唱会的一同延期。现在她们正在对美国演唱会的日程进行调整。”

  Wonder Girls原定将于本月中旬在美国发行首张正式专辑,但是由于新成员慧林的加入导致了整个制作日期的延后。

  在1月23日宣布将退出退出Wonder Girls的宣美将完成美国的活动后于3月回到韩国,为升学考试做准备。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