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应将捐40万美元章子怡力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13:32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回应将捐40万美元章子怡力证清白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喻德术)章子怡在戛纳为地震灾区募得的捐款哪儿去了?当网友质疑纷至沓来,章子怡方面终于打破沉默。

  昨天,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开始主动接受一些媒体的“独家专访”,说明章子怡在戛纳为地震灾区募得的捐款“即将”捐出。

  在采访中,纪灵灵称“子怡现在状态很好,忙着拍戏”,她认为章子怡不是“诈捐”,而是有朋友“代捐”,对于数额上的争议,她表示章子怡的朋友因为子怡而捐了款,也算作章子怡本人捐款的数额。

  纪灵灵出具了关爱儿童组织发出的一份证明,公布善款去向。国际慈善团体关爱儿童组织(简称CFC)确认章子怡基金会和该机构合作在四川德阳筹建“资源中心”一事。

  CFC称,章子怡基金会将捐出其所有的40万美元。款项目前尚未到账,将在“资源中心”动工后3周内汇入,而动工时间就在春节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