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春晚录制 小沈阳夫妻“低调”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22: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晚,近千名观众汇聚BTV大剧院,参加北京电视台虎年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整台节目录制了近4个小时,冯巩赵本山宋祖英王力宏等陆续出场。整台晚会无论气势阵容或是舞美都可以和央视春晚一较高下。临近尾声才出场的小沈阳无疑获得现场最高的人气。

  不夸张 不闹腾

  小沈阳携妻变“低调”

  第二次走上北京台春晚的小沈阳这次节目有点“哑火”,从现场“笑果”来看,并不如去年“PIAPIA地”来得人气爆棚。失去了第一次登台时的新鲜感,观众对小沈阳的期待也变得挑剔。这次,小沈阳携妻表演的《我叫小沈阳》延续了去年《超级大明星》的故事内容,成为大明星的小沈阳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他上来先飙歌了一首《三枪拍案惊奇》主题曲。接着,继续讲起他拿手的冷笑话。“我妈总告诉我,说,儿子啊,好好演,因为北京离首都不远了。”这次,没有了花发卡,红领结,油亮油亮的小背头和一个大布口袋,小沈阳的造型比去年简洁了不少,娘娘腔也少了很多。

  沈春阳扮演上台献花的粉丝,送完赖着不走了,于是二人搭档模仿《上海滩》的经典片段。重庆落马大佬文强也被他们当成“包袱”,许文强和冯程程通电话,小沈阳这头儿说,是程程吗,我是文强,沈春阳一口东北腔道,“哎哟我的妈呀,你不是被抓起来了吗”,现场观众立刻爆笑。小沈阳马上答道,“我是上海滩的许文强,不是重庆的文强。”《我叫小沈阳》节目时间比较短,让观众看着不够过瘾,除了开头一曲完整的《三枪》主题歌,小沈阳和沈春阳的演唱部分也很少。此外,在节目的磨合上,新节目也比《超级大明星》逊色一些,沈春阳的角色虽然比去年王金龙的“板砖”台词多,却没有那么出彩和好玩儿。

  赵本山斗嘴冯小刚

  歌舞节目亮点多

  赵本山虽然没有在北京台春晚上表演小品,不过和他一起搭档表演《名人大拜年》的冯小刚、海岩,也在吴小莉的主持下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脱口秀。属鸡的赵本山和属狗的冯小刚,被吴小莉戏称为“鸡犬不宁”组合。赵本山拿出他娴熟的抖包袱功夫,毫不客气地调侃冯小刚,“我和海岩见面容易,和冯导就不容易了,他一年就出来一次,七月十五。”“鬼节啊!”海岩答道,“一年两次,我万圣节还出来呢。”冯导的嘴皮子耍得也很快。现场,三人还当起了抽奖嘉宾,向在场观众送出范曾先生所作的书画作品,其中价值最高的达到三十多万。

  除了郭冬临、冯巩带来精彩的小品和相声剧,孙俪蔡卓妍林俊杰、王力宏、黄晓明陆毅等明星的献歌也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由北京奥运会领舞殷硕表演的舞蹈《绽放》,形式新颖,美轮美奂,带给观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今年,北京台春晚在舞台上也采用超大面积的LED显示屏,色彩绚丽,唯美又不失大气。节目形式不拘一格,拟音小品《北京之声》和王刚领衔的情景访谈《世纪大拜年》,也在浓浓温情中展现出人文关怀。

  整台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七时四十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白继开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