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经纪人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8:39  辽一网-华商晨报

  

章子怡经纪人道歉

  纪灵灵昨日通过网站发表声明 承认是“工作疏忽导致风波”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提供的一张44万元的收据,另外还有一张40万元的收据

  因为未能严格监督捐款流程而引发“诈捐门”一事,章子怡的经纪人昨天道歉了!

  昨日下午,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给网站发来声明,称她已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找到捐款证明,也核实了章子怡汶川100万捐款实际到款只有84万,为此,章子怡已于昨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补交16万差额。此外,纪灵灵也承认了之前传出的“100万捐款风波”是因为自己未能监督内部工作导致的严重错误,在发声明致歉的同时也表示“愿意接受所有指责”。

  以下为章子怡经纪人给网站发来的声明全文:

  在2008年地震发生后,北京的同事接到子怡捐100万的指示后,他们分别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了两笔钱。我们当时都不在国内,我也没盯这事儿。但在最近两个星期看到媒体报道说捐款总数没有达到100万,我便开始调查此事。当我寻找捐款收据时,才发现一直没有。今天(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告诉我,捐款的收据一直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那边,因为他们没有寄出收据的地址。当我了解到收据细节时,才确认了善款只有84万。同时再了解到当时会计和另一个同事她们在各自汇出金额上出现了纰漏,都以为对方汇出了差额。

  今早我们把事情经过如实地向子怡做了汇报,她立刻把余款补给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我现在也彻底了解到明星做慈善需要非常仔细和严格的监督。将来对这类慈善活动会做出更小心的内部指引。这是我身处管理阶层的严重疏忽,是公司内部的不协调而导致的错误。这错误严重地引起外界对章子怡的不合理猜测及批评,给子怡带来这么多的负面影响,实在是抱歉!我愿意接受子怡以及所有关心爱护子怡的朋友们的指责。我为我的疏忽所做成的错误,深感难辞其咎。

  纪灵灵

  2010-2-8

  搜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