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7:01  沈阳网-沈阳晚报

  

苏珊大妈

  第14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3月28日将在成都举行。昨天,主办方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将邀请英国“超女”苏珊大妈来华出席盛典的消息。

  打扮有点土气的苏珊大妈凭借天赋嗓音,在2009年4月的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亮相,以一曲《我曾有梦》震撼了观众,迅速蹿红。虽然最后没有成为冠军,但与她相关的比赛视频已有超过1亿次的点击。对于这次邀请苏珊大妈来华参加颁奖礼,华语榜中榜明确表示,就是希望引发歌迷关注的新热潮。

  据《北京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