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拆弹部队》私自拉票面临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9:41  沈阳网-沈阳晚报

  

《拆弹部队》私自拉票面临处罚

  本届奥斯卡大热影片《拆弹部队》近日深陷丑闻——该片一名制片人违规向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发电子邮件拉票。虽然该制片人已于24日公开道歉,但有消息称学院可能于下周对该片做出处罚。

  邮件中,查蒂尔劝收件人将邮件转发给认识的学院成员,从而去战胜那部“5亿美元电影”(指《阿凡达》)。查蒂尔此举违反了奥斯卡禁止直接向学院成员拉票的规定。查蒂尔24日出面发表道歉信,表示自己此举“错误和愚蠢”。

  学院发言人表示,将在下周二做出处罚决定,《拆弹部队》有可能丧失不少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入场券。(龙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