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选出“最美声音” 月底挺进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8:0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成都2月28日电(杨杰 吴晟伟)绕口令、模仿秀、才艺展示、即兴辩论……28日下午,在成都大庙会现场——武侯祠结义楼,20位通过初选的“明日之星”经四个多小时的角逐,产生了进军上海滩参加全国总决选的名单。现场出现了有趣的一幕,成都选手太优秀,让评委们难以割舍,最终增加一张入场券。李志、李琴分获冠亚军,徐潇潇、崔紫凝花开两朵分享季军。他们将代表成都“最美声音”,与来自北京、上海的选手们共同比拼声音魅力。

  啥最红就模仿谁 成都版曾轶可小沈阳登场

  进入决选的选手们,发挥更加自如,而模仿表演成为比赛环节中的亮点。一直在台下观看比赛的市民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真精彩,一个下午见识了成都版小沈阳、曾轶可、蜡笔小新、张曼玉,简直谁红就能模仿谁!”选手杨静选择了2009年最红的娱乐人物曾轶可作为模仿对象,亮出的自然是那首《狮子座》。亮嗓前,杨静特意给观众们打了“预防针”——“仅此娱乐,如有雷人之处请见谅!”这下可把观众们的胃口吊得很高,大家都期待杨氏“绵羊音”……“怎么不准啊?”杨静唱了一半,台下终于有观众坐不住了,“比曾轶可唱得准多啦!”

  智利地震成发挥主题 选手爱心创意感动全场

  “才艺怎么展示书法?”“不是选拔主持人吗?”当主持人晓玮介绍选手的才艺展示是书法时,不少观众顿时懵了,台下发出阵阵疑问。就连晓玮也忍不住“节约时间”,“但愿另一位选手唱完歌以后,你的书法也写好了”。话音未落,这位选手已经举起了手中的宣纸,一个不算工整的“爱”字呈现在观众面前。正当大家神色迷茫之际,这位选手娓娓道来:“我知道我写得不好,但写这样一个‘爱’字,是想告诉大家,刚刚发生的智利大地震,让很多灵魂失去了归所,让很多家庭失去了欢乐,地球母亲也再度受到重创。我想呼唤一份爱心……”这时观众、评委们才回过神来,原来这位选手是这般“才艺展示”,明白的瞬间,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人们不禁为这个成都姑娘的爱心创意感动。

  即兴辩论踢爆小秘密 成都小伙拿女友做论据

  成都小伙李志在初选时就分外惹眼,风格沉稳又不乏幽默感。顺利进入决选后,李志延续了稳健幽默的风格,不时引发台下的欢声笑语。才艺展示阶段,李志选择了京剧唱段,年轻人中对传统戏曲爱好者本来就不多,擅长者更是少见,但小伙子一亮嗓“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颇有专业水准的功力,立刻博得满堂喝彩。

  即兴辩论阶段,李志的发挥非常出色。对于辩题“距离是否是爱情的绊脚石”,坚定地站在“距离不是问题”立场的他有条不紊思路清晰地将对方的观点言简意赅地逐一批驳。正当对手死抓自己不放,非要对方现身说法时,李志迅速亮出自己的底牌:“我的女友就在台下,虽然我们隔着距离,但我相信,我爱她,她也爱我!”原来这对年轻情侣是一起报名的选手,而且一起进入了决选,这可羡煞了不少观众。最终李志不负众望夺得冠军。

  今天的决选后,2010成都大庙会元宵特别活动“寻找最美的成都声音——2010明日之星DJ成都选拔赛”圆满结束。李志等4位选手将代表成都,参加3月底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选。

  (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