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郑元畅玩“姐弟恋”

  早报讯(记者 吴晓铃)5月13、14日,阔别戏剧舞台20年的张艾嘉将和郑元畅携手亮相锦城艺术宫,带来本年度最具观赏性的巨制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

  这部舞台剧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执导。自2008年11月份深圳首演以来,已经在亚洲各大城市巡演了60多场。5月的成都演出是本轮巡演的最后一站。林奕华透露,这部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在2008年时亲身感受到汶川地震给大家带来的伤痛,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思考——现代都市人的生活看上去好像很光鲜,但那只是一种脆弱的幻像,随时都可能因为天灾人祸一下子崩塌。在不知道危机将至的时候,人们都往往只看到自己的生存范围,只关心一己得失,而看不到整个人类的精神版图。为此,剧组和主办方商定,即日起至3月8日20:00,凡亲临锦城艺术宫售票窗口购买演出票的观众,均可享受9折优惠,每人限购2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