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经济危机张东健结婚不高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8:5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因经济危机张东健结婚不高调

  6日,张东健在韩国首尔举行大型影迷见面会,见面会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地的1000名粉丝,张东健也对粉丝交代了婚礼的细节。

  婚礼已确定为之前传媒传出的5月2日,婚礼将在17时开始入场,新郎新娘的圈中好友包括李秉宪、裴勇俊、元彬、苏志燮、金南珠夫妇、宋慧乔、玄彬等都将出现见证这一时刻。

  张东健的结婚宣言全文: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件事,当我独自一个人在国外拍摄电影《The Warrior's Way》的时候,回望了一下我的人生有了很多想法,不是作为演员张东健而是作为真正的自己,一个男人的人生去思考。就在那时候我想起一个在我身边很久的朋友,和对她特别的感情,自然就产生了想和她一辈子在一起的想法。5月2日我将和我最亲爱的朋友、同事、爱人高小英小姐结婚,事实上让我有勇气站在这里说出这番话的正是你们大家给我的支持,所以想首先得到各位的祝福。如今社会上经济和各方面都处于困难状态,我们结婚的私人事不太想高调,因此一直很小心处理,得到大家的关心很感谢。作为演员的张东健将会成为让大家更自豪的人,请大家继续守护我们,谢谢。”

  搜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