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赤子心》再抛催泪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4:17  广州日报

  

《天涯赤子心》再抛催泪弹
30年来寇世勋的演技早已经得到公认。

  《妈妈再爱我一次》推父亲版

  本报讯(记者周昭 通讯员秦子) 上世纪80年代末,一部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以下简称《妈》)的电影曾在亚洲地区引起轰动,让许多观众潸然泪下,并在当时创造了6亿元的票房神话。近日,该戏的导演、在台湾有“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的陈朱煌再抛催泪弹,由其执导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开机。

  台湾著名导演再出手

  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让无数影迷从小唱到大,一出催泪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令人深刻记忆起当初电影院里的一片悲泣声和一包包“为戏英勇献身的纸巾”。陈朱煌如今又放言:“让大家捧着手巾盒看父亲版《再爱我一次》。”他最近在横店开拍的寻亲剧《天涯赤子心》无论剧情、人物结构设计,还是催泪功力都堪比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该剧主要人物是一对父子,讲述孩子历尽艰辛,到大陆寻父的故事。业内人士预言,当年电影《妈》的催泪纪录已无法超越,为此陈朱煌誓要自己来打破从前的神话。

  最小的童星只有两岁

  在《天涯赤子心》中,陈朱煌一反常态,放弃过往“乐用新人”的习惯性思路,首次选用大牌明星配搭新生的模式,他请来了著名的老戏骨寇世勋,还有当红的新生代演员冯绍峰和隋俊波。陈朱煌表示:“这种老少配也是一种尝试。”而在开机仪式上,寇世勋立马成为粉丝们争相拍照的背景板。寇世勋则称赞3个小童星最小的只有两岁,是导演陈朱煌从近百位儿童演员中精选出来的,他坚信小朋友们的表演将超越谢小鱼,将“催泪”再升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