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周立波欠关栋天巨额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5:18  新晚报

  关栋天、周立波分手消息爆出,引发多方关注。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两人“蜜月期”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结束,“分手是圈内皆知的秘密”。至于两人的恩怨细节、是否存在经济纠纷,一些圈内人士透露了内幕。

  导火索是票款提成

  早在去年7月,关栋天曾接受过媒体的专访,专访中透露了两人存在着分歧,并预见了分手的这一天。有消息说,决裂的导火索还有重要一环———即将在长宁体操中心开办的新一季演出。按照两人以往合作的惯例,周立波要按照出票比例给关栋天分成,但这一次关栋天却发现,有很多已经卖出去的票子,自己并不知情,而正是这一发现令两人由来已久的积怨彻底爆发。

  两人还有债务纠纷

  尽管周立波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两人有经济纠纷,但关栋天却同时向媒体承认了周立波的确欠了自己的债。也有一种说法,周立波成名后每场演出给关栋天2.5万元的演出费,海派清口演出了100多场,总计300万左右人民币,“很可能周立波觉得自己付的演出费就是还清了债务。但关栋天认为演出费是演出费,是周立波应该答谢自己的,而债务是债务,这笔账两个人算不清,所以就掰了。”对于这一说法,关栋天不予置评。但一位知情人士说,关栋天的说法是可靠的,“海派清口最初启动的时候,钱是关栋天拿出来的,周立波第一场演出的投资也是关栋天力撑的,的确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还过。”

  翅膀硬了收回利润

  有媒体昨日爆出,“周关决裂”与周立波未婚妻胡洁有关:“关栋天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演出担任艺术总监,每年会得到一笔可观的利益回报,而从事不锈钢生意的胡洁近来生意并不怎么好,便希望收回这块‘利润’,好让肥水不流外人田。周立波也认为自己如今已经翅膀硬到可以‘单飞’的程度了,因此提出与关栋天终止合作,以后财务事宜可能就由‘内人’掌舵管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