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恶搞 无厘头鼻祖刘镇伟放弃超越《大话西游》

  

谈恶搞无厘头鼻祖刘镇伟放弃超越《大话西游》
“3月18日全球可能首映”——从《越光宝盒》的宣传语就已经可以看出,那个“无厘头”的搞笑天王刘镇伟回来了。即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都极尽搞笑之能事!

  记:你觉得影片中,谁的表演最惊艳?

  刘:功夫熊猫。

  记:你是怎么让一贯以清纯形象出镜的孙俪变得那么癫狂的?

  刘:孙俪本身就非常癫狂啊!我只是发掘了她的本性。

  记:吴宇森知道《越光宝盒》是在恶搞他的《赤壁》吗?

  刘:知道啊。当时我告诉他要拍《赤壁》的喜剧版,他看着我,笑:“哼哼哼!”(你会邀请他看吗?)如果有时间,我希望他看。我没有恶搞他,所有东西都是在褒奖他,所以他应该笑得出来。

  记:你认为《越光宝盒》能超越你当年导演的《大话西游》吗?

  刘:(指着记者)你们还没放下这个包袱?唉!我已经放下了,为什么要去超越呢?家里的老婆已经很好了,你不可能再去找一个比她漂亮的女孩吧?那不允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