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明年拍电影版《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8:04  南方日报

  

高希希:明年拍电影版《三国》
陈建斌扮演的曹操(右)。
高希希:明年拍电影版《三国》
于和伟扮演刘备。
高希希:明年拍电影版《三国》
张博扮演孙权。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实习生/谷逸)目前已经完成演员配音,正在国内最大渲染特效工作室紧锣密鼓赶制后期的新版《三国》,将于5月2日在江苏卫视首播。导演高希希对作品相当自信,并且自曝,这部电视剧《三国》拍完之后,“还想在明年拍一部电影《三国》”。

  陈建斌:为曹操平反

  自称是“笨人、宅男”的陈建斌是一个有着浓重曹操情结的人,“小时候看《三国》小人书,看的尽是武将,没怎么注意曹操,后来我读到了短歌行,‘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这首诗写得太好了,我很喜欢,我还专门找不同的人给我写了两幅《短歌行》的字。能写出这种诗的人得有多大情怀啊,但我发现人们对曹操的评价,和这种大情怀有很大出入。于是我就琢磨是怎么回事,究竟是谁误会了谁?后来我知道了,是时间误会了一切。”

  正因为有了这种情感,新版《三国》中陈建斌很想为曹操平反。

  于和伟:刘备最难演

  都说刘备的江山是哭出来的,《三国》中刘备的扮演者于和伟在面对记者时也是“声泪俱下”连连感慨角色难演,“且不说哭戏了,主要是刘备的性格不像其他人那么鲜明,诸葛亮睿智、孙权城府深,而刘备就显得相当中庸”。

  张博:“80后”变态孙权

  作为主演中唯一的80后,张博在接受采访时显得相当谦虚,“我争取为80后争光”。但是在解读孙权时,张博却显得相当资深:“他是个很有心计的人,否则年纪轻轻也不可能当主公,他怎样把握和周瑜的关系其实是一门艺术。”

  除了用城府深来形容孙权,张博还屡次提到了变态这个词:“老年的孙权性格其实是很变态的,是在亲情和政治中被扭曲的,当他在妹妹孙尚香的坟前大哭大笑时,那种状态是癫狂、疯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