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偶像剧明星许绍洋涉黑被拘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昨日记者获悉,曾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男主角的艺人许绍洋,因为去年卷入台湾涉黑组织斗殴事件,昨日被台湾警方拘留。据了解,许绍洋在送到执法机关时,被大批媒体记者包围。许绍洋表示,全案已经在调查中,他不方便多做说明。

  据警方介绍,许绍洋去年10月在台北101大楼地下室一家夜店消费时,怀疑争风吃醋遭到涉黑帮派成员群殴。许绍洋不甘被打,请另外一个涉黑帮派大哥郭姓男子讨公道,并在该店内连开3枪示威,随后将之前殴打他的帮派成员殴打成重伤。台湾警方昨日将许绍洋等12名涉黑帮派成员拘留。

  台湾警方在办理此案中,发现许绍洋教唆打人并涉入帮派案件。警方指出,以郭姓男子为首的涉黑帮派,涉及多起暴力讨债及强盗案,甚至有受害人因不堪讨债,今年2月跳楼自杀。随后,台湾警方将郭姓男子及12名帮派成员拘留。至于许绍洋,相关机关将调查许绍洋是否也参与帮派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