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将来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5:5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威)由“西城汇”盛邀中国首部爆笑功夫喜剧《武林笑传》之《一腿又一腿》,将于4月3日、4日在环球剧场上演。

  据记者了解,《武林笑传》之《一腿又一腿》全剧动腿不动嘴,无一句台词,却从始至终穿插与观众互动的魔术、杂技、舞蹈等艺术形式,将中国传统硬桥硬马的功夫表演与西方的滑稽戏以及杂技、现代舞甚至是体育竞技完美地糅合到了一起。

  该剧描写了在武馆内发生的一系列非常故事。剧中师父武功高强,宅心仁厚;大师兄好炫耀,怕老婆;师嫂性情泼辣;二师兄嗜酒如命,酒后迷瞪;小师妹心地善良,但有些情痴;小师弟是乞丐出身;武馆藏有一本秘籍,相传拥有此秘籍可功夫高强,天下无敌。大师兄、二师兄、师嫂都对秘籍垂涎,梦想得到师父真传,秘籍也引起了武林窃贼的贪欲,雌雄大盗意欲盗取秘籍。在此过程中,武馆众人为保护秘籍与盗贼发生了殊死又滑稽的争斗。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嘉财地下空间公共设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将于4月3日、4日在环球剧场上演的《武林笑传》之《一腿又一腿》不卖票,将免费赠票给哈尔滨市市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