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将在世博园举行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2:18  广州日报

  

谭晶将在世博园举行演唱会
谭晶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实习记者王晶摄影报道)3月29日,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鸟巢金色大厅举行。谭晶宣布将于4月20日在上海世博园试运行的第一天在博览广场举行演唱会。当天,两个可爱的海宝与谭晶共同启动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的MV。

  这是场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总政治部歌舞团、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演唱会。一身军装的谭晶神采奕奕,当天她献唱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唱醉现场听众。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央视著名导演柳刚担纲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在设计上注重开发互动环节,以表达志愿世博,人人参与的精神。

  民乐与世界经典曲目结合

  谭晶向记者介绍,“这次演唱会将着重体现世博世界的理念,在曲目选择上,将综合考虑中国传统音乐、国内经典与世界经典曲目,在她精心准备的2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中,既有代表作《龙文》、《在那东山顶上》、《天空》,又有维塔斯《歌剧2》、迈克尔·杰克逊的《we are the world》等世界经典曲目,以及中华传统经典曲目《茉莉花》等。”在演唱会最后,谭晶还将和歌迷一起唱响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在台上台下共同传递世博世界、志愿世博的理念。

  谭晶称此次志愿世博的演唱会是自己“和谐之声”演唱会的第四站。前三站分别是维也纳音乐会、纪念改革开放30年深圳音乐会、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长城音乐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